[開箱] 添購新裝備!美國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手持攪拌器(HB-154PC1)!

是不是如果有朋友要從異國返台都會有幫忙買東西的情形!這是慣例或人之常情嗎?像是幫忙買名牌包,藥品,家電(當然不可能是冰箱那種超大型家電),只要是價格夠漂亮或是該國限定,蝦咪挖割見怪不怪。而我們當然也不例外,農曆年親友要從美國返台,於是大夥開始列「托買清單」要他們幫忙攜回。真是辛苦他們了,希望別讓他們的行李超重才好!

Martin本來想請他買的就是已經肖想很久的廚房精品「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每次到百貨公司除了看看美食,也必定至家電樓層逛逛,看看時尚家電。而每次逛到某櫃時,都會被全機身閃閃發亮不鏽鋼材質的Cuisinart手持攪拌機給吸過去,一定要去撫摸個幾下。櫃姐一看到客人上門,馬上前來做詳細介紹,不過每次我回覆的答案都是「謝謝,看看而已」。儘管台灣代理有方便的售後維修服務,但價格實在太貴了啦,真是精品的價格,所以購買的衝動又減半了。

終於藉著這次親友要返台的機會,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敗家了。馬上上網看了一下Amazon的價格,價格很不錯,心想「看來時機到了,就買吧!」,最後決定在清單上新增了一筆我的Cuisinart手持攪伴器。但在不到一個小時後有了變化,期間內又逛了台灣網拍,發現有賣家自行由美國攜回販售,價格只要1700元。雖然沒Amazon上便宜,但可以即刻擁有不必再等數個月。於是又把清單上的Cuisinart手持攪伴器給劃掉,決定從網拍直接購入囉。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那為什麼想買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呢?除了超它吸睛的外貌,還有當然是功能超正點啦!像打綿密的冰沙,打杯新鮮的果汁,或是直接入鍋打南瓜濃湯........等。日後會繼續與各位分享。

(文末有實際使用的影片唷~)

#00


HB-154PCHB-154PC1CSB-77三款型號差異比較:
外部材質:不鏽鋼亮面不鏽鋼亮面霧面
攪拌速度:1速2段變速1速
內容配件:皆相同
販售通路:美國Costco其他其他

另一款CSB-78是無線裝電池式的,操作時不必局限插座位置或電源線礙手礙腳的。


#01

太興奮了,直接來動態開箱吧!!


#02


裏頭共有:馬達主機、攪碎棒、蔬果碎丁套件、打蛋器套件、16盎司攪拌杯、說明書。


#03


機身是閃亮亮的不鏽鋼材質,堅固又易清潔,這就是我愛Cuisinart這支的原因之一!


#04


此款HB-154PC1有快、慢兩段變速,而HB-154PC只有一速。


#05


裏頭三款套件都是這樣的卡合接頭,非常方便的是不管哪個方向皆可接合,不必像有些機子要對準哪個小點什麼的。

內部的卡合接頭都是塑膠材質,故不能硬打太硬的東西,不然可能會在卡和與接頭的部分壞掉。


#06


這個黑色按鈕是卸除套件的按鈕,輕按即可卸下快速更換套件。


#07


它的插頭與台灣的是一樣的,而且電壓是110V,可以放心地插上插座使用!


#08


16盎司攪拌杯,攪打一人份果汁相當方便。如果是玻璃材質就更棒了,哈哈~


#09


首先裝上的是「攪碎棒」套件。


#10


千萬別傻傻的開電源用手去清洗刀頭唷,已經有不少案例囉。要刷洗刀頭時還是拔掉插頭較安全!


#11


再來是「打蛋器」套件。由於攪打頭非常細,所以不能攪打太過濃稠的東西。適合少量打發蛋白或較流質液體類。


#12


這打蛋器的組合方式,是不鏽鋼打蛋器的部分與接和主機的轉軸(黑色塑膠那個)可分離的,可拆卸清洗。


#13


組裝後再與主機接合即可使用。


#14


「蔬果碎丁器」套件。千別把它當成專業的食物調理機,不然你一定會失望!所以別拿來打派皮麵團唷,絕對會壞掉的。

它能幫你快速打蒜頭碎末,或是做個青醬之類的。


#15



#16


底部防滑墊在運作時更穩固。


#17



#18


軸心刀頭片式卡式的,取下後能將軸心與刀頭分離。


#19


刀頭可與軸心分離,更方便清潔。


#20


很多媽媽都利用它來做寶寶的副食品,輕鬆又方便。本次示範給各位看的是攪碎棒與蔬果碎丁這兩套件,分別打了蘋果泥、芭樂汁與蒜頭末。日後有更多的運用在與各位分享吧!

以下是實際使用的影片。


#21
 

最後來段實際使用錄製的短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