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帶著鍋具背上背包「親子丼」戶外廚房隨即開張 | How to male Oya Ko Donburi [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

咱們的《角落廚房》不只在室內的廚房做菜而已唷,近日#暖心主廚馬丁 嘗試將廚房移到戶外,邊玩邊做菜。希望以《帶鍋去旅行 | Travel with Pots》呈現料理是件愉快的事,並樂在其中。

這回收到合作夥伴的邀請,欲利用KEITH鈦戶外輕量鍋具拍攝室外料理內容。馬丁聽到戶外內容超嗨,不過也擔憂著,因為戶外內容的拍攝教室內廚房繁瑣,且必須看老天賞不賞臉。而在戶外料理,盡量以較簡易的菜色為主。這次馬丁選定了日式料理「親子丼Oya Ko Donburi」,只要事先在家裡調製好醬汁比例,其餘步驟與食材就相當容易準備囉。

快看拿著你的鍋具,背上背包,跟著馬丁到大自然裡野炊吧!


#00





若想更迅速接收到第一手影音資訊,歡迎免費訂閱馬丁的頻道唷~
也記得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食指大動%Food-Funs」,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所需要的食材有:

醬汁:
醬油、味醂、水
(比例 1:1:2)

*味醂可更換成米酒。

主食材:
洋蔥
雞肉
雞蛋
白飯


#01


Keith純鈦 KT311同時具備三樣功能,是湯匙也是叉子,還有開瓶器的功能。


#02


#03


#04


一組三件式,能塞下高山瓦斯以及登山爐。此外,輕量的鈦金屬除了不成為負擔,還有不氧化生鏽,並具有光觸媒抗菌效果,適合熱愛戶外的背包客!

而且咖啡渣過濾得非常乾淨!!


--------------------------
【DISCLAIMER:本節目與《WUZ.屋子》合作播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