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慵懶的週末早餐「法國吐司」再手沖一杯咖啡更完美 | French toast、Freedom toast [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

剛查了一下「法國吐司(French toast)」,得到的結果真的有點恐怖,竟然得追溯至羅馬帝國時期耶!!而若想知道原法語為pain perdu的法國吐司為何會被改名,又與Freedom toast有什麼關係,請前往Wikipedia維基百科瞭解,在此就不節錄過來了!

一般常見的做法就是沾上經混合而成的蛋液,再煎到金黃焦香,就是一道極為容易的美味早餐。對了,馬丁還得搭配上一杯手沖咖啡才稱得上完美!若平日沒時間做早餐,就趁著週末賢慧一下為家人做頓愛心早餐吧。快跟著暖心主廚馬丁的步驟一起做做這道零廚藝也可輕鬆駕馭的早餐吧。

#00





若想更迅速接收到第一手影音資訊,歡迎免費訂閱馬丁的頻道唷~
也記得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食指大動%Food-Funs」,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01


所需要食材有:

厚片或吐司 數片

沾裹蛋液
雞蛋 2顆
牛奶 220g
砂糖 30g
鹽巴 1小撮
肉桂粉 適量

裝飾
杏仁片 適量
糖粉 適量


奶油 適量


製作流程|STEP BY STEP:

  1. 杏仁片炒香備用
  2. 製作沾裹蛋液。將食材全混合拌勻。
  3. 鍋子燒熱放入奶油,厚片沾裹上一步驟之蛋液後入鍋,煎至焦香。
  4. 起鍋後擺盤,撒上糖粉與杏仁片。

#02


#03


#0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