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 11/4-7「2010年高雄食品展」夜市人生潘嘉欣、豆花嫂 逗陣來做伙!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高雄食品展覽會」將於2010年11月4日至7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今年配合展覽辦理〈第三屆港都料理王比賽〉,各界好手報名踴躍,有高雄金典酒店、國賓大飯店等知名飯店、餐廳及餐飲學校紛紛推出超強菁英參賽,賽況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蒞臨高雄食品展覽會參觀,品嚐絕倫手藝料理出的美味佳餚。


夜市人生名人食尚Show,正妹型男搶眼吸睛!
本屆展覽活動豐富精彩,當紅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知名藝人唐臻(飾潘嘉欣)與兵家綺(飾豆花嫂王淑女)將於展覽期間到現場與民眾同樂,親手製作奶油薄餅捲,一展不曾在螢光幕前的廚藝身手,民眾將有機會上台與藝人近距離接觸!還有最正點的「正妹型男美味擂台賽」,參賽者包括高捷廣告男主角、文藝型男、熱舞正妹、音樂美少女等,想一飽眼福和口福的民眾絕對不可錯過!

此外,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高雄鄧師傅滷味名廚現場料理示範,素人媽媽以30年以上的手藝秀出私房家常菜,以及高雄餐飲大學教授將以石斑魚烹調出獨具港都風情的美味佳餚,歡迎民眾熱情參與,品嚐美味料理。

趣味競賽High翻天,偕伴參加高雄食品展有吃又有拿!
今年主辦單位加碼推出「食字路口趣味競賽」,民眾限時完成闖關任務,即可獲得物超所值的豐富大獎,趕快參加食字路口網路報名,讓你邊吃邊逛,玩遊戲還可以輕鬆拿好康!(報名網址 http://www.2010foodkh.com/reward.html )

另外,高雄食品展覽會特別融入新元素,在展覽現場舉辦咖啡音樂會,還有令人目眩的雙人花式調酒表演,將端出迷人的花式雞尾酒。此外,一系列產品推廣會,包含寶康、安鈊、揚鶴、嘉陽、政益、松福禮、鮪軒等國內知名食品類業者接力上演,將台灣優質產品帶給現場民眾及國內外買主認識。

長榮、華航來回機票等多項大獎,讓你現場美味獎不完!
南台灣最大美食饗宴,只要購買50元門票即可入場參觀,再贈送抽獎券一張,就有機會將長榮、華航來回機票、精選雪蛤膠囊、經典陶瓷刀、頂級橄欖油、豪華精美禮盒等500項好禮通通帶回家;除了抽獎活動,11/4-7展覽期間每日購票入場前100名民眾還可獲得精美限量福袋一份,要來動作要快,保證讓你滿載而歸!

活動請洽:
優識國際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林巧雲 電話:02-8780-1614分機135 E-mail:pr-lin@uniplan.com.tw
葉如芳 電話:02-8780-1614分機131 E-mail:er-yeh@uniplan.com.tw
蕭 謹 電話:02-8780-1614分機132 E-mail:ev-shiau@uniplan.com.tw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展覽六組:
王惠姿 電話:02-2725-5200 分機2298 E-mail:joyous960@taitra.org.tw

資訊來源:http://www.2010foodkh.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