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料理] 大姑姑的好手藝「滷牛肉」口感咬勁佳!

Martin為何會如此貪吃,想來想去很大的關係應該是家族遺傳。

我們家族不為其他事爭論,唯獨只有「吃」能讓我們爭得面紅耳赤。成員們三五句話絕離不開吃的話題,也不時就討論到哪兒嚐美食,或者周末就到Martin家來煮些料理一同分享,貪吃程度可想而知。

本週為各位下廚的是大姑姑,她的手藝可不是蓋的,醉雞、醃豬肉樣樣行。本週的料理是她引以為傲的「滷牛肉」!

#00


這回使用的牛肉部位是「牛腩」,也就是腹部的部分。大姑姑說「牛腩」滷起來較好吃!

#02


我想,如果一般小家庭要是看到我們家使用超大容量的鍋子煮東西一定會很吃驚吧!

大姑姑滷好的一大鍋牛肉,再到Martin家下麵,就成了「牛肉麵」啦!


#03


Martin較喜好牛肉口感為有點嚼勁的,如果過於軟爛入口即化就可惜了!

留言

咪媽媽寫道…
哇~煮一大鍋大夥兒一定吃得很過癮
雖然已經吃過晚飯卻覺得餓了...><
蘋果米寫道…
哇!好大鍋喔
咕嚕咕嚕
我應該嗑掉2大碗吧

嘻嘻~今晚也要滷牛肉要給蘋果瑄補一下說
巧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