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超可愛「包裝精美小番茄」之禮輕情意重!

黑小姐繼上回的「白玉菜頭」後,這次送來了她老媽種的小番茄,採有機種植完全不噴灑一滴農藥,食用非常安全、健康。而且還加上那麼可愛的包裝,真是太棒了!

每次都能嚐到你們家種的當季蔬果,真是太幸福了,那下次是什麼農作呢???期待中.......

#00


Martin每收到這樣的手工,而且具有溫度的禮物,心情都能持續高興上好幾天。對於Martin而言,「禮物」價值並不重要,而是心意或具有特別意義的事物,都遠遠超越禮物本身,也就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


#01


黑小姐還細心地在包裝角落刺上了十幾個小洞,讓裏頭的番茄「深呼吸」~

Martin試著忍住....但實在忍不住了......我快被這設計給笑死了!那麼幾個小洞起不了什麼作用吧,要也多刺些嘛!


#02



#03


拍攝時已忍不住往嘴裡塞了幾顆了,甜又多汁,超好吃啦!

也希望你們喜歡Martin做的「馬卡龍」唷!


留言

小黑寫道…
笑我刺那幾個小洞沒用,你不懂啦你!!!!!!!!!!!!!
Martin寫道…
Re: 小黑 <1845586573323832262>
好啦! 你用心設計的,我懂!我懂! (還是忍不住偷笑....)
蘋果米寫道…
好可愛喔
我喜歡這樣的可愛設計
會讓人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