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到IKEA來趟「廚房幻想」之做夢不必花錢!

常杵在廚房的我們,總會幻想有個美麗、舒適又寬敞的廚房,是吧?

我們家是二十幾年以上的老房子,廚房是台式傳統格局,隔間相當窄小,空間收納也不是相當足。雖有著空間狹隘的缺陷,不過每日開火率幾乎是百分之百,使用率相當高,也經常同時擠上三四人,出入還得前胸貼後背擦身而過。但我們樂於處在廚房,喜歡這熱烘烘超溫暖的空間。很多朋友家,有著寬敞、豪華的美式廚房,大烤箱、設備一應具全,但一個月使用不到一次,看了讓人覺得好可惜!!

沒關係,暫時無法改變現況,幻想總可以吧,作夢又不必花錢!每當夢幻廚房在腦中再度浮現時,就到趟【IKEA】(宜家家居)逛逛,讓自己心靈神遊一下~ 燈光明亮、和諧的配色、一致的系統廚具,好美,好舒服!

一陣美麗神遊後,是該夢醒了,踏出廚房,張開眼睛,回家吧!如此,就心滿意足了!

#00



#01


小家庭的溫馨廚房。


#02


這是Martin的終極幻想廚房,超大工作檯,無論揉麵、拍照都超方便,不過要價不斐!


(拍攝地點:高雄IKEA, 日期:2011/04/21)

留言

鲸鱼蓝蓝蓝寫道…
我喜欢它的简约风格:)
咪媽媽寫道…
咪媽媽也好喜歡IKEA的廚房
只能看它的DM過乾癮啊...><
蘋果米寫道…
20幾年不算老房子啦
蘋果米的窩,當家的在他老媽的肚子裹就住這了

我家的廚房和Martin一樣沒有很好的收納
我也很喜歡逛Ikea
溫馨的小廚房有鄉村風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