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BLOG公告] 狂賀!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審階段」!

四月初,發現【中時部落格】再度舉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了。這個活動,可說是所有寫部落格的Blogger們受肯定、鼓勵的舞台,該獎項崇高的地位就如藝人、歌手、媒體工作者們夢寐以求都想得到的《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一樣重要。《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自2005年起至今已經邁入第六屆了,這回新增了不少獎項,由原本的「生活情報」類再細分出了「美食情報」、「休閒旅遊」.....等,一共12個分類,讓部落客們更能清楚定位自己部落格的方向。

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為自己開站不到一年的【食指大動%Food-Funs】報名參加呢?網路上那麼多達人高手,自己會不會太菜鳥呢?而且自己文筆又拙劣......經過一番掙扎,儘管文筆很糟,不過撰寫的每一刻都真情對待。儘管沒有美食家的敏銳味蕾,不過對美食還是有無限的渴望。儘管沒吃過松露,不過柳松菇加魚露一樣很滿足。儘管不是什麼食神或大廚,不過努力做出一道道愛的料理的精神是不減的。想想,【食指大動%Food-Funs】不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部落格嘛,管它什麼資深與否、專不專業,就只是記錄著貪吃鬼的嘴饞生活。於是,決定勇敢的報名參加,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嘛(雖是這麼說,不過要是能得獎更好~哈)!

今早,收到一封標題為《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通知》的Mail,「媽~我進入初選了!」差點在咖啡廳裡大叫了出來。這回Martin所參加的分類「美食情報」一共有301個部落格報名參加,初審階段後選出了80個部落格。能在僅存的26%名單內真是高興,對Martin而言,是莫大的肯定與鼓勵呀!感謝評審委員以及默默支持的讀者,還有我的家人!

會不會再進入複審第二階段呢??不知道,6月9日揭曉!!好緊張~



活動網頁: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index.aspx
初審名單: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反應:

3 意見:

蘋果米 提到...

耶!好棒喔!
我在入圍名單有看到Martin
蘋果米也很幸運的入圍囉,嘻嘻
Martin動作真快已經寫好文
我還在傷腦筋呢
我才是沒文筆的人.....

Joelyn~幸福の起点 提到...

我說你行,你就一定行!!!!!!!!

"對自己那麽沒信心哦?
那麽我下次不來你家了,
你連自己都不敢給自己肯定了,
浪費我看你blog的時間啦!!"


哈哈哈,問你怕嗎?
所以說,[自信心]是很重要的。
再看看我為何那麽喜歡看你blog,
貪你靓仔哦?還是夠年輕活力?

拜托,我連你[廬山真面目]都未曾見過哦。。
就是喜歡看你寫blog啦,
看了這裏明白了嗎?
Top 10肯定有你份的,
我對你有信心哦。。。
加油!!!

Martin 提到...

TO: 蘋果米
也恭喜蘋果米進入初審唷!!!

TO: Joelyn~幸福の起点
哎唷~親愛的Joelyn,別這樣啦!! 怎麼可以失去妳這位超級粉絲呢!!
好~ Joelyn, 從今以後Martin要開始培養自信!! 大聲吶喊~我要進入TOP 1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