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前金區自強路「貓城印度餅」現做現甩超好玩!(食指大動TV)

這家位於高雄前金區自強路與允文街交叉口處的「貓城印度餅」,是Gary嘴上嚷嚷已久的非吃不可清單中的其中一家。不過每回特地造訪,不是太多人就是遇上公休日,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真的是牙癢癢!!

他們家雖位於交叉口處,但並沒特別的招牌,很容易就錯過。還好他們在外頭擺了張桌子現做現甩麵皮,讓人路過不注意都不行(這比招牌更能引起人注意吧)。而在排隊等候過程中,欣賞師傅甩麵皮更是最棒的消磨時間方法。一小團麵團,徒手甩呀甩,甩至薄而透,再打上一顆雞蛋,摺疊包覆入空氣,最後放至煎台上,一放上煎台,麵皮馬上膨脹起來,脹得好大好大,煎至焦酥後起鍋淋上煉乳,就是好吃的「煉乳口味」囉!

他們家印度餅有咖哩、煉乳兩種口味,而另有販售錫蘭紅茶、錫蘭鮮奶茶、錫蘭熱奶茶、婆羅洲咖啡等四款飲料。

#00


#01


#02


在外頭現甩現做實在很吸睛,無論顧客或停紅燈的機車騎士總看得入神。


#03


甩餅功力真是不得了,甩得薄透如絲絹,要是說「吹彈可破」真的不誇張!


#04


麵皮甩至擴展至一個程度後,敲下一顆蛋,並塗抹均勻,接著再將其摺疊,並包覆入空氣,歲即丟入一旁的煎台上。精彩畫面至此尚未結束唷。摺疊好的麵皮上上煎台後隨即像要起飛的熱氣球般,空氣充滿麵皮內部。又像生氣的河豚,鼓得胖嘟嘟的,有趣極了!


#03


「煉乳口味」時在超超超級好吃。煎得微焦酥脆的薄餅,起鍋馬上淋上濃濃的煉乳,想不到如此搭呢!!


#05
 

「咖哩口味」就是原味的餅附上咖哩蘸料,但其蘸料實在太稀,薄餅沾不太上很難附著,而且味道太淡。GaryMartin一致推薦「煉乳口味」啦!!


用餐日期:2012.02.23
花費金額:2人共花費125元

店家名稱:貓城印度餅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1號
聯絡電話:N/A
官方臉書:按此
營業時間:平日PM2:00~6:30 假日PM 1:00~7:00 週二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