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夏日手搖飲料不離手「百香檸檬烏龍」自己搖~ | Shake Passion Lemon Tea Recipe

夏天到了,站在街上放眼望去簡直是手搖飲料店的戰場。每走幾步路就一家手搖飲料店,真是密度高到誇張。咱們先不論喝飲料對於養身上的問題,以更實際的問題「荷包」切入,或許更能有共鳴一點。你想想,要是整天以手搖飲料為開水,一杯25元一天要喝上2杯,一天就得花上50元,一個月就得花1500元耶!這還是保守估計而已。許多人抱怨現今薪資低存不了錢,但往往不是那樣,其實生活中你認為的一些小錢經累積後就是一筆大錢呀。

好吧,以上雖然只是想引出今天的這道「百香檸檬烏龍 Shake Passion Lemon Tea」的導入文,但的確是積少成多。關於省錢的話題咱們就此打住吧。這款「百香檸檬烏龍」以烏龍茶為基底,搭上酸甜滋味的百香果與檸檬,搖個幾下即完成。就那麼簡單!!

#00



#00


若想更迅速接收到第一手影音資訊,歡迎免費訂閱馬丁的頻道唷~
也記得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食指大動%Food-Funs」,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01


所需的食材有:
烏龍茶包、熱水
檸檬、百香果、蜂蜜
冰塊


#02


製作流程:

  1. 烏龍茶包以熱水列沖乾淨,接著浸泡於熱水中一段時間,使茶香茶色釋出。
  2. 將檸檬與蜂蜜放入雪克杯中,並將檸檬輕搗壓釋出精油。
  3. 冰塊與烏龍茶湯倒入步驟2.之雪克杯中。
  4. 準備一只盛裝之杯子,放入冰塊與檸檬片,再倒入步驟3.即完成.。


#03


--------------------------
【DISCLAIMER:本節目與《激安殿堂》合作播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