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Lovely Blog Award」之妳們都是我的最愛!



首先,先感謝得到Joelyn小雅頒發的「One Lovely Blog Award」這個獎項給Martin。此獎是由同為撰寫、創作部落格的格友們所舉辦,挑出自己所喜好的15個部落格,以及寫下關於自己的七點(如:個性、習慣....等),並在個人部落格公開發表、表揚,給予最直接最有效的鼓勵,也是部落客們繼續創作的動力來源!


該活動還有項規定,那就是在接下獎項後,自己也必須舉辦「One Lovely Blog Award」活動,讓活動繼續延續下去。而Martin個人的「One Lovely Blog Award」到底要頒發給哪些部落客呢?想了好久,真的讓人頭痛,15個名額實在太少,根本不夠頒發嘛!每個部落格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很難挑出僅僅15個名額,所以就不頒發囉~請原諒Martin!!

食指大動%Food-Funs」開站至今九個月了,一路走來感謝格友們的支持,不論你是不是潛水,都感謝您!尤其在近日接觸了馬來西亞的一大群烘焙好手,個個身懷絕技,文章中透露出對料理與烘焙滿滿的熱情,深深影響了Martin,讓我愈玩愈愉快,文章愈寫愈起勁!新作品一出爐,就急著要與各位分享心中的喜悅!感謝妳/你們!!


關於我的7點:
  1. 其實 我不善於烹飪,是開始寫BLOG後才開始學習,但有滿滿熱情!
  2. 其實 我是個性情中人,容易感動的男人!
  3. 其實 我思想有時有些老派!
  4. 其實 我不太會說話,不善於與陌生人交涉!
  5. 其實 我不嗜甜食,是愛上烘焙後逐漸接受它了!
  6. 其實 我除了烘焙這嗜好,還喜歡運動,健走、騎單車都是最愛!
  7. 其實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不過常在文章內透露、紀錄許多生活瑣碎!

留言

莎莉寫道…
恭喜Martin,your blog is also one of my lovely blogs,I usually come especially when I have little idea on cooking......or I need something to let me get out of what I've sticked to^^.
Unknown寫道…
你那麽棒,
得到是實至名歸!
寫了那麽多肺腑之言的話,
真讓我感動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susanyee寫道…
martin:恭喜得奖了。。我就是其中一个潜水者。。。
Martin寫道…
TO: 莎莉
莎莉,妳的一長串英文嚇我一跳,還以為是哪個新來的國外朋友呢!
對呀,常常在沒有特別想法的時候,到處逛逛看看大家的文章,就能激發一些點子!

TO: Joelyn~幸福の起点
加油!加油!一起寫到老.....哈哈!

TO: susanyee
終於浮出水面了,呵呵!日後大家多聊聊,多分享唷!
蘋果米寫道…
恭禧喲
我也滿喜歡到Martin的格子閒晃

常常看過Martin動手做烘焙
我都會唸當家的
Martin好厲害都會做烘焙還要下廚
我真應該跟Martin多學習才是
Martin寫道…
TO: 蘋果米
小鹿,是您不嫌棄啦!!感謝您常來串門子唷~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