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統一星巴克「Rekindle the joy點亮美麗耶誕」網路分享活動



你是星巴克的粉絲嗎? 今年的耶誕商品您最喜歡哪一款呢? 邀請您與今年推出的耶誕商品合照,就有機會當上活動「Rekindle the joy點亮美麗耶誕」活動網頁的封面主角喔~ 我們也將挑選最有創意的照片,贈送2012年限量的「耶誕喜樂隨行卡」一張,共20名,投稿信箱: marketing@taiwanpcc.com.tw



投稿期限:2012/11/15-2012/12/9
歡迎與我們一起點亮美麗耶誕!
得獎名單將於2012/12/14公佈於企業網站,贈品將於2012/12/17以掛號寄出


其他注意事項:
1.照片限制: 請提供的照片每張檔案壓縮至1MB以下。
2.本活動獎項「耶誕喜樂隨行卡」不得轉讓、轉換或折換現金。
3.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載明在統一星巴克企業網站中說明,參與本活動者於完成文章發表及資料登錄同時,即視為與統一星巴克合意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約定,如有參加者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統一星巴克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4.如遇不可抗力之情事,統一星巴克得終止活動、變更及調整獎項內容之權利,若有任何變動,統一星巴克將於活動網站中進行公告。
5.參與者照片、文字一經於活動網站完成發佈,即視為參與者授權統一星巴克得本於活動使用,重製、公開傳輸、散布或公開發表於網站、各媒體刊物等宣傳平台上,惟但該篇文章著作權仍歸屬參與者,統一星巴克不得將前揭授權再授權給第三人使用。
6.統一星巴克保有審核照片是否適合於活動網站發表之權利,若參與者公開發佈之內容有違反法令、公序良俗或不雅、暴力、色情、涉及詆毀或負面暗示性等文字,統一星巴克得不待通知,將不錄取使用。

資訊來源 Rekindle the joy點亮美麗耶誕 網路分享活動 -統一星巴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