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夏日限定「椰奶香瓜冰沙」之天然自製椰奶很厲害!

端午節過後感覺氣溫一天天飆升,暑氣直逼著我們每日不得不沖個冷水澡、大口吃下讓人又愛又恨的冰淇淋。到底,誰受的了這樣炎熱的天氣啊!!嗯.......為體恤各位讀者看部落格看得汗流浹背,咱們決定於近期開始推出「夏日限定」,千萬別錯過了!

今年夏天推出的第一道冰點「椰奶香瓜冰沙」非常厲害喔,不過厲害的不是冰沙,而是其中的材料「椰奶」。因為這「椰奶」是同學自個兒在家做的,不加漂白劑、防腐劑,實在超天然、超健康的啦。不過可惜的是沒記錄到製作過程,只好等下回有機會再與各位分享吧!

天然的自製椰奶,加上淡雅的香瓜,一同攪打成冰沙,哇~ 這樣的夏天太幸福了!讓人不禁大聲高唱「我,我愛夏天......」。

Summer,你放馬過來吧!

#00



所需的材料有:
香瓜、冰塊、椰奶。


#01


這椰奶除了不添加額外的人工添加物外,整體香氣自然不做作,非常好喝。

靜置一段時間會有沉澱現象,只要使用前搖一搖就能恢復均勻狀態。


#02


椰奶沉澱後成了兩層,一透明一白色。


#03


首先我們將香瓜去頂挖除裏頭部分果肉,如此即成個小缽,等會就以它來盛裝冰沙囉!


#04



#05


一點技術也沒有地將冰塊、香瓜果肉、椰奶全倒一塊兒。


#06


接著就交給我的好幫手Cuisinart手持攪拌器了!


#07


好涼~好涼~好涼~好涼~ 夏天就該如此,是吧!


#08


這冰沙打得真細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