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戶外活動少不了「夏日野餐首選輕盈三明治」這道簡單輕食![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

夏天,是個戶外踏青的好時節,到哪兒其實不那麼重要,「吃些什麼」才是該花點心思的好問題。葛瑞本週與各位分享的是「夏日野餐首選輕盈三明治」,名字稍長,不過挺簡單,咱們看看吧!


今天,粉絲數來到九百人了,首先挺感謝各位願意花時間看我們貼些無關緊要的文,萬分感恩。那,到達這個里程碑是不是要來點什麼表示呢?不,絕不會辦抽獎活動,咱們不討好任何人,那才不是我們的個性。

一直以來咱們想傳達的是「‪認真經營自己生活‬」這個概念,藉由美食這個主題激起你我對於 ‪「生活的想像」‬與 「找尋生命中的動力‬」,真的很希望大夥在看了本粉團的照片或訊息都能有那一絲絲的衝動。



而接下來我們會以較之前不大一樣的方式分享咱們的 ‪‎生活想像‬,不管妳/你是否喜歡或支持,我們對自己生活負責。 以上,我們由幕後出來嚇人了。我們當然知道,這是有風險的行為,但沒理由不去做。「夏日野餐首選輕盈三明治」,咱們看看吧!

第一集,難免緊張,多多指教。我們會愈來愈棒的!

----U can also find me at----

《食指大動》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funs.tw
《馬丁畫唬爛》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w.lalala
《WoW~LaLaLa》Google+:http://gplus.to/foodfuns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