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全球超辣上榜「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불닭볶음면」韓國三養泡麵|Samyang Foods Buldalk Bokkeummyeon Challenge

那天家樂福買菜時,特地在舶來品區逗留了一下,看看有什麼新鮮貨。才發現多了許多東西啊~且以國家分門別類一字排開,有紅酒、啤酒、義大利麵、乳酪、零食,超多超多,實在很好逛啊。

當逛到韓國區時,目光馬上被眼前那黑嚕嚕包裝上很可愛的「火雞」給吸引了。當下隨即拿起手機查了一下,原來是前陣子被譽為全球第二辣超有名的「三養火辣機炒麵」啦!網路上還一堆試吃報告,說真的辣到翻掉,這下馬丁更沒理由不買來嚐嚐看了!

#00


#01


想看到更多馬丁的影片,趕快訂閱WOW~LaLaLa頻道喔!

來自韓國的三養牌「불닭볶음면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火紅程度就像他的辣椒醬的顏色那樣,網路上隨便找都有它的蹤影。之前挺多人還從含過特地帶回來當伴手禮,不過現在賣場就有賣囉!


#02


包裝上寫了這段話:

辣度超過4400SHU(註一.)香辣夠勁的口感(非常辣),配合香純的芝麻與香烤海苔,喜愛辣味的老饕不可錯過的產品之一,香辣讓你一口接一口,就算再辣也要嘗試的美味拉麵,歡迎您來挑戰。


很明顯,特別強調是款非常辣的泡麵。但人們就是多少有點反骨,愈是要他別做,他愈是躍躍欲試。很犯賤吧!不過提醒您,要是不太會吃辣者,請先備好冰牛奶好緩解辣度及保護口腔。


(註一.) 
SHU是個辣度單位的縮寫,全寫為Scoville Heat Unit稱為「史高維爾辣度單位」。是由美國化學家史高維爾所訂立出來的。


#03


內容物有:乾燥麵、辣椒醬、海苔芝麻。


#04


而烹調方式呢。先將麵燙熟,接著加入辣椒醬拌勻,最後撒上海苔芝麻,即大功告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