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菜鳥日誌] 這「胖死你香蕉奶昔」是讓你再運動的動力 | Oreo Banana Milkshake [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

《角落廚房》本週分享的是熱料爆表,令人吃了滿滿罪惡感的的「胖死你香蕉奶昔」。那有什麼理由讓我們去吃它呢?當然有啊!!你仔細想想,高熱量的食物是不是讓我們維持運動的動力來源呢!哈哈~~是不是!

快跟著一起發胖吧!不是,是「快跟著一起做吧」!記得吃完乖乖去運動喔~

#00



所需的食材有:

香蕉奶昔
香蕉
堅果(核桃、杏仁)
冰淇淋
OREO餅乾

組合裝飾
鮮奶油
堅果
巧克力
OREO餅乾



想收到更多影音節目內容,歡迎訂閱頻道喔!

  1. 將香蕉、堅果、冰淇淋等石材攪打均勻,可放置冷凍庫片刻。接著加入OREO餅乾,略攪打,勿攪打太碎而失去口感。香蕉奶昔即完成
  2. 打發鮮奶油。(若天氣熱不堅挺,可放置冰箱冷藏片刻)
  3. 將香蕉奶昔與打發鮮奶油一層層交疊,最後上頭剝撒上一些OREO餅乾,再擠上打發鮮奶油只滿出杯口。最後以巧克力、堅果、完整OREO餅乾作裝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