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這樣做「酥炸洋蔥圈三明治佐莎莎醬」超清爽 | Crispy Onion Rings Sandwich with Salsa Sauce

這個週末的早晨就讓《角落廚房》以這道「酥炸洋蔥圈三明治佐莎莎醬」替你揭開一天的序曲吧。炸得金黃酥脆的洋蔥圈圈,搭配上稍微酸酸帶辣的莎莎醬。卡茲~卡茲~喔耶!這就是這屬於週末的歡快節奏,輕盈、暢快。

洋蔥圈要炸得好友撇步的喔!主要得讓麵包粉能沾附在洋蔥上頭。表面光光亮亮的洋蔥如何讓麵包粉能牢牢抱緊呢?其實是有步驟的,別搞混了。而酸酸辣辣的莎莎醬,非常適合搭配任何油炸物。能把油膩瞬間變得清爽,而且有開胃。你還不趕快跟著試試看嗎!

#01



所需的食材有:

莎莎醬
洋蔥、番茄、辣椒、檸檬、橄欖油、鹽巴、黑胡椒

炸洋蔥圈
耐高溫炸油、洋蔥、麵粉、雞蛋、麵包粉

其他
麵包

#02

想馬上取得馬丁最新的料理資訊嗎?還不趕快訂閱馬丁的頻道


#03


莎莎醬製作非常簡單,只是將食材切丁混合均勻即可。

STEP 01. 將洋蔥切碎丁末。番茄對切擰去汁液,再來一樣切丁末。兩者混合,再加入一條去籽切丁辣椒。檸檬、橄欖油、鹽巴、黑胡椒加入拌勻,即完成「莎莎醬」。


#04


STEP 02. 洋蔥切成圈圈狀。依順序裹上麵粉、蛋液、麵包粉。

STEP 03. 油鍋熱後,以麵包粉測試油溫。些許麵包粉丟入油鍋中,若隨即浮起並冒出氣泡即達油溫,可開始油炸。

STEP 04. 將洋蔥圈炸至金黃,即可起鍋。

STEP 05. 麵包烤香,抹上莎莎醬,擺上炸至金黃酥脆的洋蔥圈,再一層莎莎醬,蓋上麵包,大功告成。


#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