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週末睡飽飽「陽光蛋堡」豐盛早午餐 | Sunny Egg Burger Brunch Recipe [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

起床了!日頭曬屁股了。多麼棒的週末假日早晨,睡飽飽是情有可原啦。好吧,今天就讓《角落廚房》暖心主廚馬丁為大夥分享一道簡單的早午餐「陽光蛋堡」吧。跟著步驟一步步操作,超容易唷。

以奶油煎至金黃焦香的麵包,鋪上萵苣、番茄片等等生菜,疊上培根,我最愛的黃芥末擠上,最後鋪上半煎炸的荷包蛋。很簡單的一道週末早午餐「陽光蛋堡」就完成了。

#00


Wake up! It's a great weekend morning. Today I'll show you how to make Breakfast and Brunch. It doesn't require a lot of prep time or focus to whip up.




若想第一手收到馬丁發部新影片的通知,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01


所需的食材有:

英式馬芬堡
培根、雞蛋
萵苣、番茄、起司片
奶油、黃芥末
 (份量:Risotto平底鑄鐵鍋26cm、迷你10.5cm)


#02



    製作步驟 STEP By STEP:
  1. 將萵苣、番茄等等生菜洗淨分切成適當大小備用。
  2. 鍋子燒熱放入培根將油脂逼出備用。
  3. 接著煎麵包。鍋子燒熱放入一小塊奶油將兩面煎至金黃焦香。
  4. 於麵包上放上一片起司片。鍋中道入少量水分,蓋上鍋蓋,以蒸汽使起司片融化。
  5. 將各食材一一疊起,並擠上黃芥末醬。


#03



--------------------------
【DISCLAIMER:本節目與《WUZ.屋子》合作播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