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夏天凡是都冷的「冷泡咖啡」非常簡單的沖泡方式 | How to make Cold Brew Coffee [角落廚房|Corner Kitchen]

咖啡沖泡的方式百百種,義式機、手沖、冰滴....好多好多。今天馬丁分享一種比較簡易的方式「冷泡咖啡」,顧名思義就是用泡的,也不必使用到熱水,僅需要將咖啡豆磨成粉末狀再以常溫水泡著冷藏一晚,接著再過濾掉咖啡渣即可。那對於原本就不是手沖者,怎會有手沖那些器材如濾杯、濾紙,怎麼過濾掉咖啡渣呢?暖心主廚不是叫假的,當然也分享了簡單的方式,是家中容易取得的東西。好啦不賣關子,是「廚房餐巾紙」,別覺得很怪,過濾效果很不錯,不信自己試試看!

快跟著以下步驟,不用到《角落廚房》也自己能泡出一杯咖啡唷!


#00




若想更迅速接收到第一手影音資訊,歡迎免費訂閱馬丁的頻道唷~
也記得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食指大動%Food-Funs」,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01


所需要的食材有:
咖啡豆 30g
常溫水 280g

其他
Weck 975 Straight Jar-340ml
手搖磨豆器
濾杯、濾紙(或篩網、餐巾紙)

#02



#03


廚房餐巾紙真的很好用!!你看。


#04


而且咖啡渣過濾得非常乾淨!!


--------------------------
【DISCLAIMER:本節目與《WUZ.屋子》合作播出】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