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菜鳥日誌] UUNI 3 讓我隨時都能舉辦披薩趴踢 | How to make Basic Pizza with an Uuni 3 Wood Fired Outdoor Pizza Oven

披薩的材料其實非常簡單很容易製作,但要烤得有那個「味道」就不是那麼簡單了。所以你才會覺得外頭販售的窯烤披薩怎麼特別好吃。因為傳統紅磚打造的烤窯聚熱效果極佳,並以木材為燃料,故能讓披薩有股不一樣的炭烤香氣。但傳統磚窯對於居住都市叢林的我們根本是奢求。然而這一切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幻想,且馬上能達成心願。

是它,UUNI。UUNI 3幫馬丁實現了,實現多年來的心願「以材火烤披薩」。在上一篇開箱有提到設計者Kristian Tapaninaho因為總覺得自己的披薩少了個味道而有了UUNI的誕生。別小看只是幾片不鏽鋼材,火力可嚇人了,十幾秒就能讓你的披薩變成木炭班焦黑。且能讓馬丁隨時就能舉辦戶外披薩趴踢~~

#00



若想更迅速接收到第一手影音資訊,歡迎免費訂閱馬丁的頻道唷~
也記得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食指大動%Food-Funs」,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



所需的食材有:

餅皮
高筋麵粉 260g
即溶酵母粉 4g
鹽巴 2小搓
植物油 40g
水 160g

餡料
橄欖油
披薩番茄醬
番茄
洋蔥
莫札瑞拉起司
帕馬森起司


#01


UUNI火力無敵強大,四、五百度是輕鬆一舉的事,所以你得擔心烤出過焦的一塊黑炭麵團。要烤出完美焦香剛好的狀態,是要以失敗經驗換取的。剛開始接觸UUNI的初心者必經之路。


#02


馬丁拿到短短時間內已經生火數次。友人到家裡開趴踢也拿來現烤披薩,效果超讚,尤其是小朋友們都超喜歡。


--------------------------
【DISCLAIMER:本節目器材由《激安殿堂》提供】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