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橋頭菜市場(老街)「豐味美自助餐」

高雄捷運通車後,橋頭地方政府積極的想把捷運站周邊的【橋頭菜市場】打造成【橋頭老街】。但隨著台一線橋頭路段道路拓寬,【橋頭菜市場】也跟著一同改建。舊菜市場拆了,許多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巴洛克式建築,也逃不了被拆的命運。

現在,Martin走在新打造成的橋南街,全然感受不到所謂的【橋頭老街】。與【鹿港老街】、【大溪老街】差遠了!根本看不出歷史的痕跡.....我想許多外地遊客來到此地,一定會有「被騙了」的感覺吧!所以,Martin依然喜歡稱它為【橋頭菜市場】!!

似乎說多了,今天介紹的是在【橋頭菜市場】裏頭的【豐味美自助餐】,位在橋頭農會旁,這是家新開不久的自助餐店,Martin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環境明亮,菜色新鮮,讓人感覺很舒服!

#00



位於【橋頭農會旁】


#01


光線明亮,讓人感覺很乾淨,沒有一絲油膩感,非常舒服!


#02


青菜看起來非常清脆


#03


菜色相當豐富


#04



#05


免費的飲料及湯


#06


兩個人吃只花了65元


#07


飯也相當大碗,可以淋上滷湯(免費)


#08


還有,自助餐店一定會出現的菜補,有點辣辣的超下飯


#09


吃飯時間人蠻多的,如果要吃到好菜色,要提早來唷!


用餐日期:2010.08.16
花費金額:二人共65元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豐味美自助餐
店家地址:高雄縣橋頭鄉橋南路88號
連絡電話:07-6131188
營業時間:10:00~14:00 ﹑ 16:00~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