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新興區「吐司先生Mr.Toast」爵士、輕食的早餐

Gary最近在其他格友的舊食記中發現一家名叫「吐司先生」,主打爵士、輕食的早餐店。

看了下其他格友格友的文章,大夥都極力推薦他們家二樓的爵士風佈置

螢幕上一張張的照片,真的好吸引人~Martin好想馬上就衝過去瞧瞧!


但在今日親身造訪後,Martin非常失望!環境整潔方面,真的有待加強!

回家後又仔細找出相關食記文章,發現那些文章大多是2008~2009年間寫的舊文章

每篇文章的評價還算不錯..........我想,可能是他們退步了!


#01


位於忠孝一路與名亨街交叉口處,建築的主體與一旁非常不一樣,非常好認!


#02


他們家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你可以坐在一樓的露天座位,一邊觀察他們工作。

看食記來者,當然是上二樓囉!


#03


一到二樓,就看見幾處衛生紙亂丟在地上,讓人不太舒服!

不是Martin找碴,而是地板的深色讓任何紙屑更顯眼!


#04


二樓的擺飾、佈置就如其他格友敘述的一樣,是走爵士風格!看來老闆是位爵士迷!


#05


雜誌區


#06


沾醬取用區

#07


他們家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不過在二樓實際測試了好久,訊號非常弱

就算連上,一下子又斷線了,非常不穩!(一樓沒測試)


#08


二樓的座位是蠻舒服的沙發椅,而且座位蠻多的,非常適合一群朋友來聚會。


#09



#10


如果一兩人來不想佔太大位置,這裡也有兩人座沙發椅


#11


照片下方那點白白的就是衛生紙!沒騙你吧,深色地板任何紙屑超顯眼!


#12


接著介紹我們的餐點吧!

我們點了兩份59元的超值早餐,「3號.雙層豬肉堡」、「5號.德國香腸堡」

以及一份經典美式組合餐,「C餐.法國吐司」65元。


#13


典美式組合餐「C餐.法國吐司」65元

裏頭有,法國吐司、薯餅、熱狗、生菜、水果,以及一杯茶。


#14


薯餅外皮超酥脆,裏頭軟綿,應該是現炸的,好吃!


#15


59元超值早餐「3號.雙層豬肉堡」


#16


生菜只有一片,實在太少了啦!

「雙層豬肉堡」的確是「雙層」豬肉沒錯,不過有點太薄了!


#17


59元超值早餐「5號.德國香腸堡」

在視覺上,裝飾真的一點也不美,看起來有點空,讓人看起來感覺料很少...

如果可以讓色彩豐富些,視覺效果一定加分!(可以搭配萵苣及番茄片等不同蔬果來配色)

但是,畢竟它才59元嘛,要考慮到成本等等的問題...(至少可以把以上食材擺好看點吧!)

剛剛想到,麵包不知有沒有烤過,還是只烤一下下,軟軟的,感覺不到溫度。


#18


59元超值早餐搭配的附餐其中一套選擇了「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蠻新鮮的,依然保有蔬菜的清脆度,淋上柳橙味道的沙拉醬,味道不錯。

但是,它的溫度有點不太對,不冰而且有點接近常溫,吃起來不是太舒服。


#19


另一套早餐搭配的附餐是「蛋餅」


#20


最後是附餐飲料紅茶與奶茶,味道有點太薄、太淡!


#21


除了一開始提到的地上的紙屑,接下來是Martin在他們家感覺最不舒服的幾個地方

會放置在最後的篇幅談,是為了不想影響客倌們的食欲。


第一,是取餐處。這個小隔間不知為什麼就讓人不太舒適,或許是一旁的置物櫃有些凌亂

也或許是昏暗的燈光所致

這個小隔間是做什麼的?

這個隔間是餐點做好後,以貨梯由一樓運送到二樓的地方

服務生再到這裡取餐,再端至我們的座位上。


#22


第二,是廁所。廁所裏頭的氣味雖然不到臭的地步,但不太好聞。

燈光也過於昏暗,加上不太好聞的氣味,讓人一秒也不願多留(誰想在廁所久留?)

雖然外頭有新奇的洗手台,但是Martin只想快速地離開廁所區域。

地上又是一堆衛生紙....尤其又在廁所這種地方,會讓人感到噁心...


他們家的人手似乎只有兩人,或許以上整潔問題是因為人手不足所致,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

Martin以一般客人的觀點,只覺得他們家急需改進的是環境整潔方面的問題

如果可以,把油漆脫落的地方,及天花板上的汙漬清洗或重新刷一下

不然就枉費二樓那麼精心設計的空間了!


用餐日期:2010.09.08
花費金額:183元(三人)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土司先生 Mr.Toast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聯絡電話:(07)281-9756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一店休)
無線網路:有(二樓訊號很弱,不易連上)
官方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againbee0203

留言

Tiffany寫道…
二樓跟一樓差好多喔,不過二樓居然會有紙屑。
那Martin有沒有好心跟他們提一下呢?
因為這樣沒有人提醒 會沒有客源
也許就可惜了間精心布置的早餐店了呢
Martin寫道…
TO: Tiffy

當下沒想到要即時告知服務生,這個真是Martin的疏忽(不應該)!
如果下回再遇到相同情形(當然不希望),會第一時間告訴店家的。

感謝Tiffy 的指教!!
吐司先生寫道…
大大您好!!我是吐司先生的店長ben
先感謝大大的批評與指教.在此先跟您致最大的歉意
因為真的是人手不足(請不到人)所以環境上有髒亂.目前也已經擬定清潔表徹底執行中.再者一些剝落的油漆部分.也著手開始補強中.餐點部分我會試著再讓口味更符合大家的需求.
還希望如果有機會再來光臨一定可以看出我們的改變.
謝謝您的建議.不足的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改進
Martin寫道…
TO: 吐司先生

店長您好,非常高興您沒因我寫這篇文章而生氣,而是如此虛心的接受那些建議。能接授消費者抱怨與建議的店家,表示力求上進,也是顧客們所期待的。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訪貴店的!期待貴店在改造後能重新再出發,預祝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