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左營新開幕「星巴克(博愛門市)」暫離這繁忙的都市片刻~

不久前,高雄市再度新開了一家美人魚連鎖咖啡廳【星巴克(Starbucks)】,讓重度咖啡癮的人又有了個解癮新去處(雖然個人完全不能沾咖啡,不過我也很愛去!)。第一次上門時是假日,裏頭擠得水洩不通沒半個座位,那天平日不死心的二度造訪,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來歇歇放鬆放鬆了。

座落於博愛三路與文自路交叉口處,其實原址為【貴族世家牛排】,不知是不是受到之前的瘦肉精風暴的衝擊而結束營業,悄悄換成了親切的美人魚招牌【星巴克】。該家星巴克應該是目前高雄地區最大的一家門市,位於三角窗地帶,加上鄰近漢神巨蛋商圈,看來是超賺的黃金地段。

#00


位於文自路與博愛三路交叉口處的三角窗地帶。外頭看上去整體為深喝色建築,搭上白底STARBUCKS COFFEE與經典美人魚logo。


#01


一大片透明玻璃窗旁是舒適的沙發座椅,但別擔心隱私,從外頭看上去是深喝色一片。而吧檯與沙發坐中間是單人高腳座椅區。


#02


入口處左側的沙發區。而另外一個座位區在吧檯後頭,空間較狹小,也欣賞不到外頭的景色,個人較不喜歡。


#03


紅豆抹茶新冰樂」一杯160元。


#04


此博愛門市最有特色的部分是這個戶外座位區。但大熱天,誰想在室外曬太陽呢!!哈哈~


#05


藤製座椅與簡單的植栽造景,琥珀色玻璃區隔了車水馬龍的街道,讓人暫離這繁忙的都市片刻。這個戶外區域夜裡打上燈光,肯定非常加分,超適合秋天涼爽的夜裡喝咖啡聊表心事。


#06


另一個角度。


#07


用餐日期:2012.06.23
花費金額:160元(使用ibon購票買一送一)

店家名稱:星巴克博愛門市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82號
聯絡電話:(07)3504261
營業時間:(日~四)07:00~22:30 (五~六)07:00~23:00
官方網站:按此

留言

蘋果米寫道…
這家星巴克好大間喔
這麼大的營業空間
加上大片玻璃
感覺就很舒服
Martin寫道…
TO: 蘋果米

對阿, 超大間的, 不過還是擠得滿滿是人!!